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2023年5月18日上午,围绕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薛东在410会议室为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薛东从干部政治能力现状、对政治能力的认知、政治能力的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全国干部政治能力现状、我校干部政治能力现状,讲授了党员讲政治、加强政治“三力”的重要性。

党员政治能力提升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思想淬炼,在扎实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素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着力提升理论修养,切实掌握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历练,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三是加强实践锻炼,在复杂斗争实践中站稳政治立场,要在实践中学真知、在实践中悟真谛、在实践中长真才,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上、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到增进民生福祉上,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