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年5月26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41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薛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全面系统部署,并将“建成教育强国”纳入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