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章制度

党委 (学校)办公室服务承诺制度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办文、办公、办事”水平,树立办公室优质形象,现作如下承诺:

一、首问责任,服务到位

在岗期间,要做到精神饱满、仪表端正、热情服务,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为师生办事,能当场处理的事情要当场处理,对不属于办公室职责范围的工作,负责做好引导、解释和转告工作,使师生迅速、有效地得到帮助与服务。

二、提高效率,限时服务

严格履行限时办结制度,遵循准时、规范、高效、负责的原则。只要手续齐全,应即时办结,若手续不全的,应一次性告知所需手续,并在补齐手续后,尽快给予办理。有明确时限的,须在该时限内办结,无明确时限的,须积极主动地做好协调工作,做到优质高效办结。

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四川旅游学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严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办公用纸、办公用品、公务接待等方面,力求物尽其用,杜绝无效损耗。

四、加强学习,接受监督

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与管理服务水平。公示学校办公室服务指南,做到事务管理公开、透明,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