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室开放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8:23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川旅游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已经开始,学院心理咨询室向全校学生免费开放。老师严格遵守为来访者保密的原则,热忱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服务。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心理咨询进行了预约方式和咨询形式的调整。

1、咨询对象四川旅游学院全体在读生

2、预约时段 周一至周五 ,早上8点30-下午6点;

3、预约方式中心QQ号:1849498824;

4、咨询方式:线上咨询,使用腾讯会议

5、心理危机和心理紧急情况干预: 18200110500(李华彪老师);

                                                     13550168895(黄霁虹老师);

6、温馨提示

1)咨询前请务必预约,以便咨询老师安排时间,如果临时有事,请及时取消预约哦。

2)为保证咨询效果,线上咨询时应在独立、安静的房间,以免受到干扰。可与咨询老师商议采用视频或语音的咨询形式。

3)为保证咨询效果,线上咨询时应在独立、安静的房间,以免受到干扰。可与咨询老师商议采用视频或语音的咨询形式。

7、咨询老师值班时间

星 期

时间段

咨询老师

星期一

14:00-17:30

汪晓萍、杨朝斌

星期二

14:00-17:30

李湘云、吴杰勇

星期三

14:00-17:30

李华彪、冯观健

星期四

14:00-17:30

陈永琴、刘彤

星期五

14:00-17:30

黄霁虹


欢迎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四川旅院心理”,了解更多心理知识。

请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敬请关注中心的心理活动信息!

 

上一条:关于公布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微课比赛结果的通知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