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老师简介

老师简介

首页 > 老师简介
  • 06

    2020-01

    中心主任:王鹏 王鹏(9290667@qq.com),学工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 06

    2020-01

    中心副主任:黄霁虹 黄霁虹,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曾担任自贡晚报“高考轻松谈”专栏受访嘉宾,多次在高校及中小学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沙盘游戏等活动,以及各类专题讲座。
  • 06

    2020-01

    教研室主任:李华彪 ​李华彪(邮箱:0000334@sctu.edu.cn),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分析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专职教师,有丰富的临床心理工作经验。
  • 25

    2020-08

    专职教师:李梦月     李梦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研究方向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主修教育心理学、心理咨询、人格心理学等相关课程。曾在多所高校实习,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心理健康教学经验与团体辅导经验...
  • 06

    2020-01

    兼职教师:彭茂 彭茂,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学生工作,有非常丰富的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经验,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06

    2020-01

    兼职教师:杨朝斌 杨朝斌,教授。多次参加四川省相关部门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获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上岗资格证书。积累了较多的大学生心理咨询的经验,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06

    2020-01

    兼职教师:陈永琴 陈永琴,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专业执行师,注册助理心理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系。长期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与研究,热爱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热心为同学服务。
  • 06

    2020-01

    兼职教师:汪晓萍 汪晓萍,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系,高级心理保健师,意向对话师。长期从事心理学、教育学、心理保健、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与研究,有多项研究成果。​
  • 06

    2020-01

    兼职老师:李湘云 李湘云,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曾任电台情感交流节目主持人。最大愿望是:帮助有心理困惑的人找回自信,重建自我。​
  • 06

    2020-01

    兼职教师:冯观健 冯观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掌握较多的学校教育方法理论,不断探索心理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热爱学生工作,现正用高昂的热情与所学的知识投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之中,服...
共12条  1/2 
首页上页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