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7:33 来源: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月)为推动我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协办的第六届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决赛暨2021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于129-10日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李华彪、黄霁虹、李梦月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作了讲话,对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健全科学机制、完善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有益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要求,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形式方式,整合力量资源,努力开创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成都理工大学程虹娟教授代表专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清华大学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主任李焰教授、南方医科大学赵静波教授等基于学生心理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成果作出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此外,我校教师还通过观摩第六届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决赛、参与大会工作坊等形式,与省内各高校心理同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学习。

    通过此次年会,我校心理工作者学习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先进工作经验,对优化和创新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结对雷波县中小学实施心理健康护航工程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心理骨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心理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