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心理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0:07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121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教研室于心理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研室任课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华彪主持。

    会上,李华彪对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启程展望。各任课教师交流讨论了新课件的使用情况与进一步修改意见。会议结束后,按照教研室管理办法规定,对有意向加入教研室,承担下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课程的教师进行了试讲考核,此次考核邀请学工部副部长吕龙担任评委。

教研会议的探索与交流,有利于促进各位教师的且行且思,且悟且进,在修改中完善,在实践中反思。

 

上一条:心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下一条:2022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开放通知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