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心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0:14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2月24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教研室于心理中心召开本学期教研工作会议,全体教研室任课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吕龙主持。

吕龙首先总结了近几个学期课程教学评价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希望各位任课教师新学期利用赛课机会提升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并倡议各位老师要经常进行师德师风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紧接着黄霁虹对课程教学研究、课件打磨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会议最后,各参会老师交流讨论了各自对于教学工作的所思所想,并对完善期末考核方法提出了建议。

新学期,我校心理教研室将继续贯彻学校要求、响应学校号召,不断完善教学过程,全方面提升教研工作质量。

 

上一条:雷波县卡哈洛九年一贯制学校赴我校参加心理护航工程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心理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