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雷波县卡哈洛九年一贯制学校赴我校参加心理护航工程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36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月327日,雷波县卡哈洛九年一贯制学校副校长龙江、宗加慧带队,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加结对实施心理健康护航工程工作交流会。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吕龙、心理中心副主任黄霁虹、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李梦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吕龙主持。

交流会上,吕龙对卡哈洛九年一贯制学校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从师资力量、职能职责、心理育人特色等方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护航工程进行了交流讨论。宗加慧对我校细致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她提出目前卡哈洛学校学生心理问题存在隐蔽性,培养具有心理学专业素养的教师队伍迫在眉睫,希望我校心理中心能提供相应帮助与支持。黄霁虹针对卡哈洛学校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表示接下来将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提升卡哈洛学校心理工作队伍的专业能力,尤其是心理风险识别能力。

最后,与会老师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围绕卡哈洛学校心理辅导室设立、功能室配置、心理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交流,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行探讨,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1年四川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发布《关于结对实施雷波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护航工程》文件以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已赴雷波卡哈洛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专题讲座、心理测评、示范课教学等系列工作。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深入落实心理健康护航工程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立足于卡哈洛学校实际需求,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心理育人共建措施。

 

上一条:心理教研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心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