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关于“心分享:战疫心灵故事”活动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5:19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一、活动主题

心分享:战疫心灵故事

二、主办单位

四川旅游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

四、活动对象

四川旅游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

1.参与同学根据关于宅家战疫期间亲情、爱情、友情等的心灵故事,或者参与战疫志愿工作收获的感想以及耳濡目染的战疫故事进行音频作品创作。(注:作品必须与此次疫情相关且原创,可以是自身经历的故事,也可以讲述他人的故事。)

2.作品形式为音频MP3格式,时长在3-5分钟,作品需参赛者本人进行讲述录制,并配上背景音乐。作品音质清晰、流畅、声音清楚,作品开头应说明作品名称、作者及所在学院。

六、活动安排

1.评比方式:

参赛作品经主办方初选后,将在“四川旅院心理”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并接受大众投票评选。同时,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各占50%,根据大众评选和专家评审的综合成绩,评选出相应奖项。

2.奖项设置:

最感人故事:1个,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动听故事:1个,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激励故事:1个,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阳光故事:1个,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精彩故事:1个,颁发证书及奖品。

3.作品提交:

参加作品统一命名为“学院+班级+作品名+姓名+联系电话”,作品与申报表(附件1)打包成文件包发送至邮箱:2237978994@qq.com。作品提交截止时5月21日。

八、其他事宜

1.作品要求与此次抗争疫情相关,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思想健康。请参赛者认真审核作品,禁止存在政治性问题、法律纠纷、国家新闻署禁止播放内容等问题。未经审核和尚未报送参评的作品,严禁以本次比赛名义擅自上网发布。

2.参赛作品内容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得侵害他人版权,若发现参赛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参赛者须同意授权主办方享有使用权,所有参赛作品向社会免费开放。参赛作品中有关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解决。

4.活动联系人:赵湘旎          电话: 15828687752

九、评选标准

1.思想内容能紧紧围绕主题,观点正确、鲜明、积极向上,富有真实情感;

2.内容真实、原创,故事情节脉络清晰、结构合理,富有文采;

3.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楚、准确、自然,语气、语调、语速符合故事情节变化,能准确、恰当地表情达意,舒心悦耳,娓娓动听;

4.感情饱满真挚,具有感染力和表现力,能与听者产生共鸣;

5.背景音乐选用得当,符合作品主题,与作者声音兼容,避免喧闹嘈杂或掩盖作者的声音。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体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微课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