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致全体旅院学子的第五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安!

目前,四川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下调为三级,四川省教育厅发出《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学校正在全面开展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此过程中,请同学们继续“宅家战疫”,并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虽然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事态,一定不能放松警惕,不能存在侥幸的心理。

二是在未收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坚决做到一律不提前返校。

三是专心做好在线学习,跟上节奏,找准方向,多读书,读好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坚决做到“不掉线不掉队”。

四是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外出科学戴口罩,保持规律生活作息,调整身心状态。

五是严格认真做好健康打卡,不瞒报、不漏报、不误报、不迟报。

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学习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人事迹等。

旅院学子们,“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和煦的春阳必将驱散疫情的阴霾,美丽的旅院静待可爱同学们的归来。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年3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