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我校勤工助学分团顺利完成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我校勤工助学招聘会于10月17至20日在各分团如火如荼举行。

一分团图书馆在一楼121室营造了准职场的面试现场,副馆长杨瑞和各岗位指导老师亲临现场,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期间同学们都表达了对勤工助学的期望和选择的原因。

二分团信息与工程学院前期深入班级宣讲,分别从部门成员、工作细则、奖惩制度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部门。指导老师张皓瑜等在教学楼C栋408通过一对一的问答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三分团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在二楼大平台进行了面试,面试官由团长和各区负责人担任,依据评分细则,分别从仪态风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兴趣爱好,情绪控制力等方面考核面试者。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龙和岗位指导老师唐旭、严乙文亲临现场指导。

四分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分别在后勤办公室、食堂餐饮办公室等地方设立了面试现场,指导老师高茜、何佳、陈珊珊等老师对前来应聘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副主任刘益亲临指导。

学工部部长卢雪松、副部长朱红萱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深入各分团招聘现场与老师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关心招聘工作进展。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将之作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作为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全力支持学生通过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以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学校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来规范勤工助学工作,切实使同学们在得到报酬的同时,实现能力和素养的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