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28,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405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龙又嘉到会督导,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才勇主持会议,全院学生党支部55位党员参加。

EBA8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怡鑫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现存问题做出总结。接着,魏怡鑫和罗才勇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学生党员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谈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收获和不足。全体参会党员分为两组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组内每个党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并且虚心接受全组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

E953

1143E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龙又嘉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一是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同学们在相互批评时,能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提意见坚持“实”字当头,坦诚相见、具体实在,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三是党支部对照检查工作到位,对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查明了问题和不足,找得深、准和透彻,找出了支部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龙又嘉对参会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立场坚定带好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理论学习再抓实,将学习制度化、系统化,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抓好学习的落实。三要在学习、工作、实践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具体落实到党员日常言行上。

10C9C

最后,魏怡鑫做表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学党史要求,切实整改会上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希望所有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积极改正缺点,不断进行自我完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