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副院长李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红萱、党总支副书记宗平、成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黄家华、四川宏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居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洪、学院全体教师及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师杨柳主持。

会议伊始,袁新宇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指出,大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新的发展机会,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大学这一崭新的起点上,要认真考虑两个问题:在大学做什么?成为怎样的人?在思考的过程中不断警醒自己,解除疑惑,明确人生航向。同时,他对新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学会做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团结友爱同学;学会做事,富有责任心是把事做好的基础,做好每一件小事方能成就大事;学会学习,将所学运用到实践当中,通过实际行动实现梦想,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其次,黄家华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希尔顿希尔顿酒店集团的使命与信念,介绍了酒店管理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寄予希望,鼓励同学们趁年轻去探索和找寻机会,永葆热情,认真学习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勇于试错,从中汲取经验,敢于提出问题,解除困惑。

校友代表李昌宏通过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建议学生们积极尝试,认真学习,努力奋进,自信自强。

接着,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何亮辰老师提出:求学于大学者,宗旨需正当,在大学要有所建树;砥砺德行,厚德载物,戒浮躁与颓废的不良风气;放眼未来,远观世界,融入多元化的时代。希望学生们做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有为青年。

优秀在校生代表何容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和教师的感恩,鼓励新生们践行学风、校训和坚毅笃实、精专创新的旅院精神,为新生们指明未来方向,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随后进行了学院独具特色的院徽授予仪式并赠送学习笔记本,以此来欢迎新生们正式成为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的一员,希望新同学们也能把优秀当做一种习惯。

新生代表张静蕾抒发了入校以来的所感所悟并代表2021级新生承诺要努力学习,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不负强旅报国的使命。

本次大会为2021级新生步入大学学习与生活铺展了道路,在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2021级新生们定会度过一段意义非凡、丰富精彩的大学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