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举行成都大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胥俊生)7月4日中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四川旅游学院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授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全体大运会志愿者共同参加大会,会议由王雄主持。

会上,学生志愿者曹云娜代表全体志愿者表态,将不负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最饱满的热情、激情与豪情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递送出川旅大学生最美好的名片。教师志愿者领队杨洋表示作为一名大运会志愿者领队倍感骄傲,将带领全体志愿者共同在大运会上展现旅院风采和天府之美。


在志愿者集体宣誓后,晏启鹏向志愿者代表陈东青授旗,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有幸参与成都大运会并为之付出辛苦的全体志愿者表示慰问和祝贺,他强调,成都大运会是一次来之不易,意义重大,注定十分精彩的盛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作为青年大学生,能够参与其中是非常骄傲和光荣的,他向全体志愿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志愿者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志愿者精神;二是希望全体志愿者扛起肩上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全体志愿者树牢规矩意识,保障大运会安全有序;四是希望全体志愿者保持青春活力,展示好旅院形象。

在大会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唱《小青椒之歌》,唱响了川旅青年志愿者全力保障大运会的决心;唱响了川旅青年志愿者对自己专业素质的信心;唱响了川旅青年志愿者服务大运会的初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