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圆满完成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各项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丹)8月11日,我校近300名师生由大运村顺利返校,标志着我校圆满完成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各项保障任务,为我校服务大运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我校负责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场馆、体操场馆志愿服务保障,开幕式观众志愿服务保障,共向大运会派出志愿者678名,包含青年教师领队4名;与此同时,我校还派出厨政保障及餐厅服务人员296名,含带队教师4名,保障大运会2号运动员餐厅运营工作。

自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备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专项研究大运会各项工作,周密部署志愿者选拔、培训、演练及火炬传递、开幕式、厨政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大运会各项保障任务,得到四川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大运会执委会的高度认可,并向全世界大学生展示了成都青年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