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第三届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 通讯员 张盈莹 摄影 喻伟)为加强我校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于2023年3月6日-10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第三届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并于3月10日晚19:00,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第三届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校团委副书记李丹,校团委挂职副书记骆娅、唐唯,烹饪学院团总支书记姜婷婷,运动与休闲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小凤,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叶欣,大健康产业学院辅导员熊洋,烹饪学院辅导员李瑶,运动与休闲学院辅导员林琤璐,校团委全体教师及近千名川旅学子参与本次活动。

闭幕晚会开始前,姚辉对为期一周的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多彩绚丽,每一个民族不论大小,都对中华文化的形成和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是中华民族共有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将持续开展好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深植于各民族师生心中。

随后,四川旅游学院第三届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表演正式开始。各民族服装走秀让我们共赏壮美霓裳,了解不同民族的传统服饰;丰富的民族歌舞表演包含了民族文化之美,也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绘声绘色的音乐情景剧更是突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最后,到场的全体师生在广场中间手拉着手,一同起舞,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四川旅游学院第三届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