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放飞梦想迎大运,舞动青春绽芳华”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舞蹈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通讯员 乔宇轩 摄影 王志)为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同学们的文体素养和审美情趣,也为爱好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我校特举办“放飞梦想迎大运,舞动青春绽芳华”第二届舞蹈大赛。

本次舞蹈大赛决赛于5月5日晚19点在会展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场,同时迎来了本届舞蹈大赛的最终环节。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嘉宾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丹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唐唯、骆娅老师、校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诚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们,评委由井健翔、蒋春晖、陈雅星三位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审以及各二级学院11位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担任。经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组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节目涵盖了古典舞、傣族舞、流行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选手们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用不同的舞蹈展现出川旅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大赛以“放飞梦想迎大运,舞动青春绽芳华”为主题,用舞姿诠释热爱、规划青春、展望未来,以自己的力量为即将到来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送上最好的祝福,也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美育氛围,提升了自我审美素养,学校以后的美育工作会越来越有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