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蒋超(文)   日期:2023-09-18 18:02:30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信息中心党支部于9月18日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加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布的《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王加梁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纪要。王加梁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标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稳定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共享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九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