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9-25 18:58:37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9月25日下午4点,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加强干部履职尽责的实施办法》《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加梁传达了机关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和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办法》。王加梁指出,《准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特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休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蒋超强调,要坚持“四个必须”,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生活上一尘不染、作风上公道正派,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驱、不为利所驱、不为钱所惑、不为色所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副书记蒋超领学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办法》和《四川旅游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保障和管理办法》。

 

 

上一条: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