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9-28 19:46:43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4周年和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提振高质量立德树人的精气神,激励广大教职工加快高质量发展“立足、扎根”的重要时期中勇当先锋、担当有为,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及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于9月 28 日赴金龙长城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追寻长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四川客家家风馆金和攀登了金龙长城。在家风馆开展了双节廉政教育,弘扬了“崇廉尚洁”价值理念,以此激励教育党员廉洁修身、艰苦奋斗、崇德尚艺;在攀登金龙长城中,分享了党史故事,通过讲红色故事,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在登顶后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我爱我的祖国》,重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革命初心,深切领悟党员的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有别于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是以党建活动为基础,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次全新的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和交互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参与者的爱党爱国爱校精神,强化了党员意识,真正实现了党建教育活动的意义。

上一条:十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九月主题党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