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工作廉政风险 强化标准流程思维——任迎伟副校长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采购与招投标领域内控机制,切实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内部监督,5月12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各岗位工作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工作会议,副校长任迎伟到会指导。中心主任刘帅主持会议。

会上,执行层级四位具体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制度依据、工作流程,重点对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包括项目单位、部门、个人和代理机构)和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管理层级(主任、副主任、科长)三位同志围绕如何防范廉政风险进行了发言。刘帅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意识到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的重要性,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采购与招投标领域依案监督的工作方案》为抓手,结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计划》,持续促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

任迎伟就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采购与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和相关政府机构的交流,鼓励支持教职工参加各级各类培训;二是要不断强化标准流程思维,紧盯关键环节工作流程,全面查漏补缺,完善风险防控措施。从优化业务流程、加强监督检查、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与时俱进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三是要时刻绷紧廉政风险之弦,守住政策底线,不拿原则做交易。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落实、同检查。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