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心声 践行三全育人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中心在228室召开学生助理座谈会。会上,学生助理曾雪莲总结了两年来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所感、所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新聘学生助理袁小林、邓攀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中心教师首先充分肯定了曾雪莲的工作,并从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与学生助理展开交流互动。

中心主任刘帅向聘期结束的学生助理曾雪莲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对新聘学生助理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两位学生助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利用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创新工作思路;二是希望学生助理以中心为家,任何生活问题、学业问题、就业问题都可以向老师交流。

大学之本在育人,中心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中心老师将结合学生实际,在知识体系搭建、价值观塑造、情感心理等方面积极践行三全育人。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