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川旅游学院烹饪类专业“中高本”贯穿培养视频研讨会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四川省烹饪类专业中职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3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标准会议室召开2022年烹饪类专业“中高本”贯穿培养视频研讨会。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及部门相关老师、烹饪学院院长李想、来自28所中职学校的68名烹饪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视频会,会议由何喆主持。

18C91

会上,何喆首先对此次参会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随后对我校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重点对四川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餐饮类(原旅游服务二类)中的重要信息进行解读,并对我校餐饮类专业近年的报考和录取情况、免试政策等进行详细说明。

D2DB3

李想介绍了我校烹饪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情况,对中国烹饪教育发展现状及我校烹饪类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的作了专题报告,并对参会的兄弟院校多年来为我校输入优质生源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希望在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兄弟院校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10CE0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关切的问题,对今年我校餐饮类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报考条件及四川高考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