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景管办及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与大邑安仁文博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共建研学旅游教学科研基地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春华 孙璐)为积极探索院企合作有效途径,加强文旅专业教学科研和校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园景区与大邑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景区合作,受大邑县安仁文博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学校景管办及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教师团队于7月18-19日前往大邑安仁古镇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18日,学校景管办主任、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党总支书记陈永琴,副书记王林带领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部分教师,在景区管委会主任张亚强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安仁古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川博物馆和刘氏庄园,以及古镇老街和锦绣奇境花园,学习了该景区建设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19日上午,双方在景区管委员会会议室举行了研学旅游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集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研学旅游基地落户大邑安仁古镇。随后,双方围绕研学旅游基地建设、文旅市场人才需求状况、应用型文旅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课程体系打造、文化产业管理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以及安仁古镇文化旅游内涵挖掘、目前景区发展遇到的瓶颈和相应对策等诸多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建意向协议。同时,此次调研交流对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