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党务工作者保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刘欢)为贯彻落实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务工作者保密意识,加强作风改进,确保组织工作安全规范高效开展,4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举办党务工作者保密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学校保密办公室主任彭茂、保密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艾旭出席会议,并作保密工作实务辅导,全校二级党组织17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华主持。

张华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建信息平台安全管理制度》,他强调全体党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党建信息平台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地落实。

会上,彭茂从学校保密委员会职责、保密办公室职责和保密工作基本要求等方面作专门讲解,他要求党务工作者要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从点滴做起,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做到安全保密警钟长鸣。

最后,艾旭从保密的定义、秘密的类别、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的定义以及保密管理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地辅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