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玉 摄影黄鑫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4月12日下午,由学校党校举办的2023年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出席开班仪式,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林主持。

E51F4

会上,杨祥禄作开班致辞。他强调,党务工作者是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践行者,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师生群众当中的贯彻落实,关系到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直接影响着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是做好全校党建工作的关键。对于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潜心学习,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推进党组织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学习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上,马晓林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任春艳博士以《新时代对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新要求》为题,围绕“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全面提高新时代普通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个方面,结合高校实际,为本次培训带来精彩的第一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