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保卫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结合会议报告,解析会议精神,详尽解读当前学校发展形势,鼓励全处党员立足本职,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对晏启鹏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的深入学习,支部书记指出:武装部(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稳定的保障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抓好部门党建工作,确保学校“三全育人”“十育人”的安全育人环境。要急教师之急,想学生之想,服务好师生员工,强化校园综合治理,突出抓好治安综合治理防控体系建设。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廉洁自律,特别是在针对外来车辆收费管理以及部门经费使用、招投标等工作中,更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给师生员工一个平安、干净、宁静、美丽、书香的校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