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旅游学院“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发布于2023-12-31 14:0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国家政策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校坚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而奋斗。近日,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公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3)获奖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23〕524号文件通知,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省级金奖3项,银奖8项,铜奖19项,其中在高教主赛道上获得省银6项,省铜14项;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上获得省金3项,省银2项,省铜5项。

31271

5F271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大赛启动以来,四川各高校和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累计参赛高校、中职学校和研究院所171所,参赛项目30余万个,报名学生达120万人次,规模创历史之最。有675个晋级省级决赛的团队,他们欢聚在一起,用各自的作品共同打造国际性的创新盛会。

在四川省大赛获奖名单中,我校杜丽洁、罗锐、齐海红、刘宇、代娜、姚佩伶六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BDE0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我校川旅学子通过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深刻理解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四川省优秀组织奖。

13953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持续做好创业项目的孵化和重点项目培育打磨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的能力,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希望能够产生一大批具有实践意义的创新创业项目,为科技创新作出积极贡献。未来,期待我校川旅学子能勇创佳绩,有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让我们看到,走上更高的国赛舞台,实现“强旅报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