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陈颖走访四川力久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时间:2024-03-28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4年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陈颖走访四川力久会计师事务所,深入考察交流,以期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就事务所规模、业务范围、合作单位、实习生需求、实习生培养模式等企业方情况,学院发展现状、会计学专业基本情况、学生学情等学院方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约定择日进一步沟通,并初步达成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订意向。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开拓和争取了更多就业岗位,而且通过校企深入交流,让学院更加精准地把握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明确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院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方向,为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拓展更优质就业创业平台,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助力。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