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互联网+”大赛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3-04-07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余罗霞)4月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分享交流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何光美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喆、双创联络员陈迎阳、项目指导教师唐珂、学院“互联网+”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创新工坊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创新创业学院何光美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何光美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国际市场营销系,成都科技创业导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SYB创业培训讲师,2014年获得省委组织部颁发的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21年获得“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会上,何光美针对往届赛事概况、项目挖掘、赛道介绍、赛事要求、赛事类别、项目选拔标准、优秀项目PPT以及参赛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相关经验分享,强调完整的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市场空间、核心的能力、灵魂人物、外部资源、合理的应用场景以及实际的效果呈现;优秀的项目PPT应主题鲜明、定位精准、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形式专业、结尾有力,且最重要的是从赛事准备到结束PPT的内容要不断与时俱进。

最后,针对各项目团队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交流会安排了交流与答疑环节。通过本次“互联网+”大赛的交流分享,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更加细致的理解。各团队表示,会全力以赴冲刺本次的比赛,争取拿出最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