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3-04-04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余罗霞 唐珂)3月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喆主持,学院“互联网+”项目负责人与团队成员、“创新工坊”学员、部分物流协会会员参加。

会议首先指出,今年是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起点,要切实推进创新工坊的一系列工作,包括赛事准备与交流培训事宜。在创新创业中,要突出经管特色,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专业,树立自信,主导商业模式创新,要“以我为主”。王喆在会议中强调,创新创业关乎每一个人,应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性、系统性,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与实践能力,鼓励师生在未来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随后,“心生活”等12支参赛团队依次进行项目进度汇报。目前,绝大部分团队已有完整计划与分工。王喆针对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点评建议与观点交流,重点强调项目应具有核心竞争力与可行性,要将重点放在商业模式构建上。

最后,会议总结要聚焦各项目商业模式打造,抓实关键时间节点,为初赛做好充足准备。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