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于2020-07-01 09:44    文章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6月22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民权社区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由我院杨洋、董振二位老师带队进行。

  6月22日中午,全体学员到达小平干部学院,为使各位学员尽快投入学习氛围,马上启动了开班仪式。奏唱国歌、庄重的授旗仪式,让学员们重塑清晰了自我责任与光荣感。仪式上杨洋老师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的概况、开展的培训的意义等做了主旨发言。

622日下午,全体学员前往邓小平故居接受教育学员们向邓小平雕像敬献花圈,肃立三鞠躬。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学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珍贵图文资料,仔细聆听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对邓小平改革开放的伟大举措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