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于2020-07-01 09:44    文章来源:     作者:

622晚上,小平干部学院的老师为学员们做了邓小平为民情怀讲座听后有学员表示,现在正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以此好好对照一下自己的言行,看是否像邓小平那样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举过头顶,看是否处处为群众着想,然后补足精神之钙,除去“四风”之害,祛除行为之垢,把全部心思都用在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上。

623日上午学员们参观了华蓥山起义纪念馆。聆听讲解的同时,学员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艰苦奋斗、激流勇进的岁月,仿佛置身在游击队紧张激烈的场景中,革命的胜利是用革命先辈的血泪换来的,学员们被眼前场景所震撼,倍受鼓舞。

本次培训活动虽然时间紧,但内容丰富。每位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身,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念,磨练了意志,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得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学员们还表示,要老一辈革命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1] [2]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