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一带一路”国家生态治理与生态旅游开发官员研修班来我校景区参观考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3 00:00:00

    3.jpg

    10月21日,“一带一路”国家生态治理与生态旅游开发官员研修班国际游客23人来我校休闲美食文化园参观考察。学校景管办副主任彭华、教师郭燕,以及学生志愿者全程陪同接待。

    在景区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各国官员先后参观了烹饪美食体验区和时尚运动休闲区,详细了解了中国烹饪文化、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景区特色项目,期间观摩了烹饪学院教师邱立的川菜烹饪教学课堂,在运休学院学生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高尔夫球运动。各国官员对中国烹饪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感叹中国烹饪文化的博大精深,为川菜点赞,同时对学校优美的景区办学环境、应用型办学特色、教师高超的烹饪技艺,以及校园景区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各国官员与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部分教师在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会展综合实训室就“农旅融合发展”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在“生态发展、旅游扶贫、三产融合、创意旅游、文创产品和政府角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据悉,本次“一带一路”国家生态治理与生态旅游开发官员研修班是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农业部沼气所具体承办,其目的是加强我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在生态治理与生态旅游开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3名参训学员分别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7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