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团结一心,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四川旅游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1 11:39:3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7:00,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8:00学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收看直播。观看结束后立即召开座谈交流会。

    大会伊始,颂歌响起,歼20战机编队在党旗的引领下呼啸飞来,划破天际,很多人情不自禁拿起手机隔屏拍照。

    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表示,我们身处一个幸运的时代,赶上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盛典,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第二个100年奋斗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书。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对人民饱含深情,充满了自豪感,充满了自信心。学校将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建好党的组织体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校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矢志不渝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筹部署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干事担当,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引领全体教师员工站稳讲台,做“四有”好老师,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新业绩,服务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四川旅游学院国旗护卫队出旗

    升国旗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在学校第一标准会议室收看直播 

    校党委书记晏启鹏畅谈感想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畅谈感想

    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表感想

    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接受四川教育电视台科教频道采访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食堂收看直播

    食品学院师生在食堂收看直播

    艺术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收看直播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运动与休闲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烹饪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收看直播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