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校领导看望假期值班留校师生、检查招生录取等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8-16 21:24:3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婷 摄影报道)8月16日上午,正值暑假期间,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赵平飞到学校龙泉校区看望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留校学生,检查指导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招生录取工作。

    晏启鹏、赵平飞先后检查了学校大门的管理情况,深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学生宿舍、校医务室、食堂、图书馆、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艺术学院等地,看望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实地考察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假期服务保障情况。

    走进学生寝室,晏启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大家暑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考研准备、考公务员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暑期学习时间、讲究方法、提高效率,为成就梦想努力奋斗。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劳逸结合,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学校医务室,晏启鹏慰问了医务室工作人员,对她们暑期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表示感谢,询问了师生返校隔离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晏启鹏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学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紧之又紧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卫生管理制度,筑牢师生安全“防护墙”。

    在招生录取现场,晏启鹏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他查看了招生录取有关材料,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今年的招生工作流程、录取生源情况、各省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和录取工作最新进展。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暑假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晏启鹏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询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健康安全,同时也要把责任挂在心头,确保暑期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晏启鹏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所做的各项工作,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图书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