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我校教师主编的《西式面点工艺与实训》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1-10-13 08:54: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向波)国家教材委员会10月12日公布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我校烹饪学院钟志惠教授主编的《西式面点工艺与实训》(第三版)获得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

    此次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国家教材委员会批准,授予义务教育三科统编教材等1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授予《马克思主义哲学(第二版)》等20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授予《职业道德与法律(第五版)》等789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授予国家教材委员会语文学科专家委员会等99个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增稳等200名同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