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23 16:12: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铎)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标准会议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成果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近期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我校当前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省委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谋定既定发展目标,更好地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把握精髓,领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二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和宣传载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抓好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序衔接,真正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各级干部和全校师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业绩。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论意境、思想智慧、经验总结和实践效果导向进行了领学。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