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我校项目入选2022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旅游人才培养“10+2”经典案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5 09:52:0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4月21日-23日,2022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京成功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携程集团协办,以线下主会场、线上视频直播形式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博士出席活动并讲话。本届年会以“旅游人才建设与青年人才培养”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学科建设与旅游人才培养、现代旅游业与人才建设、期刊媒体与人才培养、地方需求与青年人才成长等主题开展研讨,我校副校长白洁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大会交流发言。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地方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同志,旅游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参加了会议,线上参会人次近2万人。

    会议发布旅游人才培养经典案例、创新案例和特别案例名单,我校荣获旅游人才培养案例“10+2”经典案例。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