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凝心聚力加油干 真抓实干开新篇——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工会  日期:2022-10-22 11:11: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霞  校记者团 摄影)10月21日,学校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有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和二教405多功能厅分会场。学校校长卢一、副校长王雄、任迎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副书记杨祥禄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在线上出席会议。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共167人参加了大会。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王雄主持大会。

    晏启鹏线上作总结讲话

    卢一作工作报告

    王雄主持大会

    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卢一作的《凝心聚力加油干,真抓实干开新篇》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王雄作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发展凝聚智慧、出谋划策。大会一致认为,卢一的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对学校的成绩总结到位,对未来发展规划有力,对要事、难事推动有效。认为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全面细致,既梳理了成绩,又明确了方向,鼓舞士气,增强信心。认为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亮开家底,让全体代表熟悉学校的情况,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效能。

    大会表彰了2021年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承办单位和优秀提案。

    晏启鹏在线上发表总结讲话。他引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牢牢把握、深刻领会、指导实践。晏启鹏高度肯定学校教代会、工会广泛听取全校教职工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既聚焦当下,又谋划未来,一步一步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纵深,共同铸就了学校今天的巨大成就,也必将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晏启鹏强调,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优化服务,提升质量,持续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晏启鹏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胸怀梦想、奋进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校记者团:曹卓、黄俊、马雯斐、李红梅  摄影)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