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行2019年度退休职工茶话会暨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工会  日期:2020-01-13 15:08:4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校工会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建民,摄影蒲晓辉)1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文化广场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退休职工茶话会暨新春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祥禄、副校长赵平飞和校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相关单位负责人与2019年度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杨祥禄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2019年度退休的10位同志深情回顾了他们亲身经历学校由小到大的艰辛历程,对自己能见证、参与其中感到自豪,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晏启鹏代表学校向10位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学校高度尊重退休职工,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了一生的智慧和汗水,他们见证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他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在职员工的导师和指路人,他们的奋斗精神将永远鼓励、激励在职员工努力前行。晏启鹏代表学校全体职工,祝退休同志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并为他们发放了纪念品。

    同时,为把工会的关怀、温暖、激励传递到教职工心中,会议举行了新春慰问活动。本次共慰问困难职工11名同志、扶贫干部5名同志、省级劳动模范3名同志和2019年度受到表彰的省、市工会系统先进个人6名同志。晏启鹏与他们一一握手,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会上,杨祥禄传达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同志和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同志的讲话。他说,校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全委会精神,突出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开拓创新工作,努力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出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包奕燕通报和布置了学校工会近期的主要工作。会议还举行了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