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教育部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评估建设办公室  日期:2020-01-16 12:59:5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江伟)2020年1月12日至14日,学校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率队赴宁波参加教育部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教务处处长梁爱华、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一同参会。

    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作了题为《面向新时代高等教育强国,高质量做好合格评估》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新时期我国高等教育新部署和新变化,详细阐述了如何构建自我评估、院校评估、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质量监测、国际评估“五位一体”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制度;要求各参评院校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强化日常建设,严守“十不准”评估纪律,高质量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江苏理工学院院长朱林生、成都工业学院院长严余松分别从合格评估指标解读、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实践、学校评建组织工作要点作了专题报告。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副处长郭栋就如何开展好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提出工作要求。

    在甬期间,卢一校长一行还看望了宁波校友,参观了校友戴东坚创办的浙江荃盛食品有限公司和宁波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亲切与校友交流,了解他们在宁波的创业历程。看到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卢一校长倍感欣慰,并勉励在甬校友继续发扬旅院精神,紧贴市场需求,把握信息化建设与食品餐饮业智能化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