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广播电视台领导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16 20:46: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铎 摄影 袁婷)1月16日上午,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萌,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经济频道总监鲁烜、副总监苟菲、制片人夏川力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咖啡厅进行座谈。

    白洁对四川广播电视台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四川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座谈交流中,她从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优势、学生就业、对外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白洁指出,作为服务地方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努力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着力为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双方在此次座谈讨论的基础上,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不断聚合各自优势,加强校台的良性互动,做好新时代旅游传播创新。

    刘萌在听取学校情况介绍后,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刘萌从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经济频道发展现状、未来目标和合作方向等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和合作,打好宣传推介组合拳,共同努力多出文旅素材的精品佳作,为助推四川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四川由文化旅游资源大省向文化旅游产业强省转变鼓好劲、加好油、服好务。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的有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对于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在推进旅游转型发展,讲好四川文旅故事,传播好四川文旅好声音,实现高校、媒体、社会的三方共赢表示期待。

    座谈会前,刘萌一行先后参观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攀岩运动场、竖井救援平台、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开发研究中心,了解学校特色专业办学情况,对我校先进的教学理念、特色教学设施与应用给予了高度赞赏。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龙、党办校办副主任杜臻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秀铎、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运动与休闲学院教授刘勇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