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德昌县新时代执政骨干递进培养专业化暨推动乡村旅游康养服务升级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1-27 08:59: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天涯 吕莉 摄影 李云聪 )11月24日,由德昌县委组织部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的“德昌县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专业化干部培养工程暨提升专业素养推动乡村旅游康养服务升级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圆满落幕。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德昌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推动乡村旅游康养服务转型升级,助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副院长郑强、德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建明分别致词,要求参训学员要强化使命担当,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清正廉洁的优良政德,争做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好干部;要突出学用结合,坚持学而信,在壮骨铸魂、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坚持学而思,在开拓眼界、提升格局上下功夫;坚持学而行,在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在推动德昌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优异答卷。

    培训历时6天,50余名德昌县委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各企业负责人参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课程,聘请学校副校长王雄、四川行政学院李忠伟等多位校内外教授、专家、企业经理,以课堂授课、外出参观调研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教学。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就“乡镇干部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乡村康养旅游品牌塑造”、“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等问题主动跟授课的教授、参观调研的企业经理交流沟通、学习,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

    培训结束后,学校为本次参训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学员们感谢学院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与付出,表示一定把最新的康养理念和康养服务带回德昌,带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德昌县乡村旅游康养服务转型升级,助力德昌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郑强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