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首届川派团餐产业发展大会和第五届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餐)烹饪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1-29 12:40:3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奕奕 朱红艳)11月28日,四川技能大赛—第五届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餐)烹饪技术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任远明,我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等领导,相关商协会、团餐企业、食材供应商、相关企事业单位等30余名代表应邀出席大赛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卢一致欢迎辞,欢迎全省企事业单位团餐烹饪高手莅临学院交流参赛,展示我省餐饮行业特别是团餐行业的员工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学校将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促进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餐事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1128184921

    大赛开幕式后,(团餐)烹饪大赛即进行团体赛和个人赛各项赛事。共计46个单位,选手230多名参加大赛,其中42支团体赛队伍,63名个人赛选手。

    上午10时许,四川省首届川派团餐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旅游学院大礼堂举行。晏启鹏向光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们致欢迎辞。在大会上,学校教务处处长、教授梁爱华作了《川派团餐产业的现状与未来》专题分享。在大会上,为推进团餐企业研发和人才培养、为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学校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mmexportb7a18e3e18cb54a4b29db72b0e840095

    11月28日下午,举办了团餐及供应商论坛演讲。专家们的演讲精彩纷呈,为四川餐饮行业包括团餐行业带来新视野、新思维和新观念,引导四川餐饮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

    mmexporte786e98f955d670802d114cba1aee0eb

    下午17时许,举行了大赛的闭幕仪式。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秘书长陈远波主持闭幕式。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会长、大赛组委会主任谢开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副会长、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慕竹平、我校校长卢一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慕竹平等领导为获得本次大赛的团体金奖、银奖和优秀奖获奖单位颁奖,为本次大赛评出的个人赛热菜、凉菜、面点金奖、银奖和优秀奖选手颁奖。本次大赛还评选出最佳设计奖、最佳滋味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营养搭配奖等选手,大会一一予以了表彰。

    mmexport86f92986786dca2f8d9043ad255902a1

    至此,四川省首届川派团餐产业发展大会和四川技能大赛--第五届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餐)烹饪技术技能大赛胜利闭幕。通过大会和大赛,必将有力促进四川餐饮特别是团餐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应对挑战,恢复经济,提升川派团餐在餐饮中的地位,激励我省团餐企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