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1-26 11:19:4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润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旅院学子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培养旅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同学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担当强旅报国的责任意识,更好地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高度重视下,经各级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四川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21日在会展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四川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月21日上午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学工部部长卢雪松、校团委书记杨秋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扈婧、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许承景、西南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黄瞾洁以及兄弟院校嘉宾。会议由学生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姜雁翎主持。开幕式上,王雄从新时期学校的发展愿景、历史使命,学校所处的历史定位和形势等几个方面作了分享,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在组织学生活动、服务同学方面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省学联执行主席对我校教育方针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赞扬。市学联执行主席表达了对我校学生风气、各级学生组织的能力的高度肯定及对各个大学之间办学经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景。各兄弟院校以视频的方式对四川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行了祝贺,展现了各校之间友谊长青、携手并进的共同心愿。大会最后由陈胜杰同学做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