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发挥饮食文化育人功能 力争高质量完成评估再过关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饮食文化博物馆  日期:2021-01-05 15:53:4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柯洁)1月5日上午副校长陈云川到饮食文化博物馆指导工作,陈云川对上一轮过关验收中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馆内文化建设相关内容。特别从“特色文化育人”“川菜文化内涵挖掘”“博物馆辅助教育教学”等方面对馆内正在建设的川菜科学文化展厅进行了细致指导。

    陈云川从立德树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两方面对博物馆工作详细的布署。陈云川指出,饮食文化博物馆作为学校教学科研辅助单位,一要树立饮食文化育人的工作理念,完善饮食文化育人的工作机制,发挥饮食文化博物馆优势,开展具有学校特色的饮食文化活动;二要做好科学研究,要围绕食礼、食养、食技,做好饮食文化育人的科学研究;三是做为四川省美食与旅游文化社科普及基地,要建立饮食文化育人专家组,组织专家编写具有学校特色的饮食文化育人教材及科普资料,加强饮食文化育人的课题研究,发现和解决中的问题。

    随后陈云川再次对全馆人员进行了“人人过关”检查,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明晰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评估相关指标要求,对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及时整改。全面、全方位推进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再过关再验收工作。

    审核:黄刚平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