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扩建项目总规设计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基建处  日期:2021-01-08 17:07:4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桃 摄影报道)近日,学校扩建项目总规设计专家论证会在标一会议室召开。此次论证会邀请6位校外专家以及1位校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学校扩建项目的总规设计方案进行了专业论证。校长卢一、副校长王雄、基建处处长刘培文、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发展与规划处处长肖猛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王雄主持,卢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王雄就此次扩建项目总规设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第二个阶段由专家组组长主持,首先由总规设计代表汇报了本项目设计的基本思路及方案的详细内容。然后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学校扩建项目的总规设计政策解读、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到后期使用优化,如何结合学校实际,体现旅院特色,建设节能环保、现代化美丽校园等多角度,全方位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书面专家论证意见汇总。为学校扩建项目的科学合理、高水平规划制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