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工会召开学校第二届工会、教代会第三次全委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6-21 14:22: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摄影报道)6月21日上午,校工会在标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届工会、教代会第三次全委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赵平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处长李进军,副主席郑强,第二届工会暨教代会全体委员参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主持会议。

    李进军介绍了学校定编、定岗、定员制度相关情况,并征求了全体委员对学校定编、定岗、定员制度意见。随后,工会暨教代会委员们对修改后的四川旅游学院工会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定。会上还评选了2020年度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19、2020年度优秀提案。

    审核:周梅

    编审:王雯